【图】丈夫不让跷腿闹离婚 跷二郎腿对女性的危害

2017/1/3 10:37:46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连去港市赣榆区一对夫妻因不让跷二郎腿闹离婚!且不论这丈夫的态度和妻子的猜疑,跷腿这个习惯就不好。今个儿就来扒一扒跷二郎腿对女性的危害。

不让跷腿闹离婚|跷二郎腿对女性的危害

近日,连去港市赣榆区一对夫妻因不让跷二郎腿闹离婚!据了解,这对准备离婚的中年夫妻的理由有点奇葩,“就因为晚上睡觉,妻子想跷腿在丈夫身上,丈夫不让,妻子便觉得丈夫对自己变心,最后竟然闹到要离婚!”且不论这丈夫的态度和妻子的猜疑,跷腿这个习惯就不好。今个儿就来扒一扒跷二郎腿对女性的危害。

1.时间太长易导致腿部静脉曲张

跷着二郎腿久坐,双腿相互交叠,会阻碍腿部血液循环,久而久之,很容易造成腿部静脉曲张,严重者还会造成腿部血液回流不畅、青筋暴突、溃疡、静脉炎、出血等其他疾病。另外,部分小伙伴还可能因为腓总神经长时间受压缺血,导致运动和感觉功能受损,出现下肢麻木、酸痛,甚至突然不能行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