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校宿舍禁裸睡 冬天女人裸睡要注意什么

2016/12/30 11:16:55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北京城市学院高校宿舍禁裸睡,且不论校方如何处理此事,就说裸睡这个行为纯属个人习惯,又不是裸奔,夜不归宿,宿管似乎操心太过!虽说裸睡好处多,但是冬天天气寒冷,有裸睡习惯的小伙伴还是要悠着点。冬天女人裸睡要注意什么?

高校宿舍禁裸睡|冬天女人裸睡要注意什么

近日,北京城市学院高校宿舍禁裸睡,否则将上报学生处给予处分。对此,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为宿管老师个人行为,通知当天已擦除。且不论校方如何处理此事,就说裸睡这个行为纯属个人习惯,又不是裸奔,夜不归宿,宿管似乎操心太过!虽说裸睡好处多,但是冬天天气寒冷,有裸睡习惯的小伙伴还是要悠着点。冬天女人裸睡要注意什么?

1.潮湿天不宜裸睡

不少北方人都有裸睡的习惯,这主要与北方天气干燥有关。天气干燥,人体排出的湿气被被吸收后,很快就会风干。但是,如果在潮湿的天气,湿气不能及时风干,很容易积在被子里,反而会让被子更冷,保暖效果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