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学生造懒人内裤 女人内裤多久换新一次

2016/12/28 14:12:34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网曝大学生造懒人内裤,真是懒出新高度!据悉,这是一名医学专业学生制造的,这种内裤可以长时间保持干燥除菌,大大降低内裤换洗的频率,厉害了我的哥!来,让我们回到现实,讲真,女人你内裤多久换新一次?专家为你讲解内裤最好多久换一次新。

大学生造懒人内裤|女人内裤多久换新一次

近日,网曝大学生造懒人内裤,真是懒出新高度!据悉,自本月23日以来,在云南省昭通市举行的“赢在昭通”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中,总有32人从海选脱颖,他们手中拿着的发明都千奇百怪,其中一名医学专业学生杜帅毅制造出了一款“懒人内裤”,这种内裤可以长时间保持干燥除菌,大大降低内裤换洗的频率,厉害了我的哥!来,让我们回到现实,讲真,女人你内裤多久换新一次?专家为你讲解内裤最好多久换一次新。

世界各国的微生物学家都对内裤进行研究,研究发现一条脏内裤平均带有0.1克粪便,排泄物中有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病菌,即使正确清洗、晾晒,也不可能将内裤上的细菌完全杀死!那么,内裤应该多久换新一次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