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Selina露伤疤被骂 疤痕体质怎么调理

2016/12/27 14:17:38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Selina露伤疤后,竟然满怀恶意地骂她博同情!不管怎么说,疤痕对于一个女性,尤其是一个女星来说,都是缺陷的代名词,更不要说是疤痕体质的女性。那么,疤痕体质怎么调理?

Selina露伤疤被骂|疤痕体质怎么调理

近日,Selina在微博晒出SHE三人合影,并附文“平安夜SHE六口之家祝所有朋友圣诞快乐!”但有些网友看到Selina露伤疤后,竟然满怀恶意地骂她博同情,消费伤痕!也有网友却认为Selina勇气可嘉,直面疤痕。的确,疤痕对于一个女性,尤其是一个女星来说,都是缺陷的代名词,更不要说是疤痕体质的女性。那么,疤痕体质怎么调理?

很多小伙伴认为,留下疤痕可以去整容,的确!但是,疤痕体质的人却不能!因为医院治疗疤痕疙瘩一般是采用手术切除加上药物注射。而疤痕体质者如果进行手术去疤,皮肤会形成新的创口,创口愈合过程中,会形成更为严重的疤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