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蒋欣被导演调侃胖 减肥吃什么瘦得快

2016/12/23 10:31:09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日前,曝蒋欣被导演调侃胖!导演还真是导演,表情到位,背起蒋欣时露出一脸卯足劲吃奶,还真有点喘不过气来。蒋欣却乐了!现下的MM都流行“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那么减肥吃什么瘦得快?快快把这些食物加入你瘦身的清单上吧!

蒋欣被导演调侃胖|减肥吃什么瘦得快

日前,曝蒋欣被导演调侃胖!蒋欣在微博中写道:“大家都说我胖了!导演生气了!背起我说‘真特么胖’”,导演还真是导演,表情到位,背起蒋欣时露出一脸卯足劲吃奶,还真有点喘不过气来。蒋欣却乐了,脸都笑开花了!现下的MM都流行“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那么减肥吃什么瘦得快?快快把这些食物加入你瘦身的清单上吧!

1.香菇

香菇具有消食、去脂、降压等功效,其中所含的纤维素可以促进胃肠蠕动,防止便秘,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而且,香菇中的香菇嘌呤等核酸物质,有利于促进胆固醇的分解。经常食用香菇可以降低总胆固醇和甘油三酯。

2.黄瓜

黄瓜具有清热、解渴、利尿的作用,其含有的纤维素可以促进肠道排出食物废渣,有助于减少胆固醇的吸收。黄瓜中的丙醇二酸有利于抑制体内糖类转变成脂肪,达到减肥和调整脂质代谢的功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