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重度雾霾红色预警 冬季雾霾天吃什么清肺

2016/12/16 16:51:14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16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发出重度雾霾红色预警,即日起将持续6天!更糟糕的是,正值一年四季当中寒冷干燥的冬天,不少小伙伴也“蒙尘”患上了流感,或者上呼吸道感染。那么,冬季雾霾天吃什么清肺呢?

重度雾霾红色预警|雾霾天吃什么清肺

16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发出重度雾霾红色预警,即日起将持续6天,北方23个城市启动雾霾“红警”!word的哥,真的是“会呼吸的痛”!更糟糕的是,正值一年四季当中寒冷干燥的冬天,不少小伙伴也“蒙尘”患上了流感,或者上呼吸道感染。那么,冬季雾霾天吃什么清肺呢?

1.百合

百合具有清热解毒、除烦去燥、清肺润肤的保健功效,用来煮粥,常喝不仅可以美白滋润皮肤,还可以有效对抗雾霾天气带来的干燥。

2.平菇

平菇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改善人体新陈代谢,增强体质,调节植物神经功能,具有补虚、抗癌的功效,是体质虚弱者的营养保健品,对肝炎、慢性胃炎、高血压等疾病有一定的辅助疗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