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坤晒照自证美颜 40岁男人保养吃什么好

2016/11/18 10:41:32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日前,陈坤晒照自证美颜!网友纷纷感叹陈坤的不老容颜!事实证明,年龄神马滴,对会保养的陈坤来说都是浮云,“颜龄”吃四方!这40岁男人保养吃什么好?陈坤男神为你支招!

陈坤晒照自证美颜|40岁男人保养吃什么好

日前,陈坤晒照自证美颜!网友纷纷感叹陈坤的不老容颜!照片中,刚迈进四十大关的陈坤保养得非常好,乖乖,脸蛋肌肤光滑亮白,都要闪瞎网友的眼!事实证明,年龄神马滴,对会保养的陈坤来说都是浮云,“颜龄”吃四方!这40岁男人保养吃什么好?陈坤男神为你支招!

1.食用富含纤维的食物

植物纤维有助于加速人体肠胃蠕动,降低胆固醇以及部分胆盐,减少血液中的葡萄糖和脂酸,有利于降压,降低冠状动脉硬化、心脏病和糖尿病发病的几率。而且,食用富含植物纤维的食物,比如麦麸、全麦面包、卷心菜、马铃薯、胡萝卜、苹果、莴苣、菜花、芹菜等人体会有明显的饱腹感,不必担心吃太多而自带“游泳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