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学生如何补脑 吃些补脑健脑提高记忆力的食物

2016/10/20 16:32:41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在中国当个中学生可不容易,天天都有写不完的作业,做不完的试卷,还有每月一考,每周一测,通通都是在拼学生的记忆力,想要拥有过目不记的记忆力,就要补脑!那么,中学生如何补脑呢?家长要做好坚实的后盾,千万别错过这些补脑健脑提高记忆力的食物!

“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的思想早已深深地扎根于众多家长父母心里,在中国当个中学生可不容易,天天都有写不完的作业,做不完的试卷,还有每月一考,每周一测,通通都是在拼学生的记忆力,想要拥有过目不记的记忆力,就要补脑!那么,中学生如何补脑呢?家长要做好坚实的后盾,千万别错过这些补脑健脑提高记忆力的食物!

1.核桃

核桃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是小伙伴心目中补脑健脑的佳品。中学生每天食用2-3个核桃,可以消除脑部疲劳,增强记忆力。但不宜多吃,不然会造成大便干燥、鼻出血等不适症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