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钟汉良隐婚妻子探班 男人冬季吃什么补肾好

2016/12/9 16:01:06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曝钟汉良隐婚妻子探班!四十好几的“小太阳”钟汉良有个多金的妻子,别太拼啦!夜里拍戏,“肾”很受伤滴!那么,男人冬季吃什么补肾最好呢?

钟汉良隐婚妻子探班|冬季吃什么补肾最好

近日,曝钟汉良隐婚妻子探班!8日,钟汉良疑获隐婚妻子谢易桦现身上海探班,据悉,两人于2012年左右结婚,妻子谢易桦是一名服装设计师,年薪超千万!四十好几的“小太阳”钟汉良有这样多金的妻子,别太拼啦!夜里拍戏,“肾”很受伤滴!好吧,男人志在事业,难得四十才熬出点名头,岂能不拼!那么,男人冬季吃什么补肾最好呢?

1.黑豆

黑豆,又叫乌豆,性平味甘,入脾、肾经。中医认为,黑豆有助于抗衰老,药食同源。古人称黑豆为“肾之谷”,不仅形状像肾,还具有补肾强身、活血利水、解毒、润肤的作用,很适合肾虚患者。

2.黑芝麻

黑芝麻可不止乌发的作用哦,还可以补肝肾!它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钙,具有降低胆固醇,预防高血压的功效。中医则认为,黑芝麻有养肤、乌发、补血、明目、补肝肾、祛风、通乳等功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