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朱茵黎姿同框旧照曝光 女人40岁以后保养卵巢吃什么

2017/3/27 13:57:08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曝朱菌黎姿同框旧照,照片一出秒登微博热搜榜。曾经美若天仙的两位70后女神,如今风采依旧不减当年,不要羡慕嫉妒恨,那都是人家保养到家!那么,女人40岁以后保养卵巢吃什么?

近日,曝朱菌黎姿同框旧照,照片一出秒登微博热搜榜。照片中二人笑容满脸,黎姿更是一脸娇羞。复出的朱菌依然美丽,而最近与与蔡少芬相聚的黎姿脸蛋依然白皙有弹性,颜值逆龄就连蒋欣都赞“没变化”。曾经美若天仙的两位70后女神,如今风采依旧不减当年,不要羡慕嫉妒恨,那都是人家保养到家!那么,女人40岁以后保养卵巢吃什么?

1.百合茯苓

百合润肺清心,百合搭配茯不仅可以调节女性雌激素的水平,抑制卵巢囊肿产生,还有延缓衰老之效,对保养卵巢很有帮助。平时女性可以用百合茯苓来煲汤,更有利于女性身体吸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