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圣诞推水果浴引客 女人泡水果浴的好处

2016/12/26 13:45:47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为了招揽客人,不少商家趁着圣诞期间推出各种新奇百怪的招客花招。河南某温泉景区竟然推出水果浴!据说,国外早已风行这种水果浴,而且深受游客的欢迎,是健康美丽的新途径,女人泡了这个水果浴,好处多多!

圣诞推水果浴引客|泡水果浴的好处

近日,为了招揽客人,不少商家趁着圣诞期间推出各种新奇百怪的招客花招。河南某温泉景区竟然推出水果浴,客人在洗温泉浴时,不仅可以男女共浴,还可以直接食用温泉水中的水果,比如苹果、柠檬、橙子和花瓜等。除此之外,该景区还推出了红酒浴、啤酒浴和牛奶浴等,据说,国外早已风行这种水果浴,而且深受游客的欢迎,是健康美丽的新途径,女人泡了这个水果浴,好处多多!

苹果浴的水中含有大量的有机酸,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消除疲劳,还具有美容功效。而柠檬浴则可以使人体的毛孔处于通畅状态,利于排汗。橙子浴中的橙子果皮可以溶出有机营养,滋润皮肤,而且橙子皮还具有护发功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