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妍希产后晒自拍十天没洗头 坐月子怎么洗头

2016/12/28 13:32:35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陈妍希产后晒自拍照,并称10天没洗头!的确,产后坐月子多久可以洗头,该怎么洗头一直是新时代妈妈最纠结问题之一。

陈妍希产后晒自拍|坐月子怎么洗头

近日,陈妍希产后晒自拍照,并发文称:“以前每天都要洗头的我,这次是我这辈子撑最久一次没洗头,过了十天油腻腻的日子之后,此刻的心情是幸福,生活中得来不易的小幸福。”产后坐月子能不能洗头一直是新时代产后妈妈的纠结,老一辈都说不能洗,忍着,不然要落下病根。然而,10天不洗头多脏啊,一点儿也不卫生,难道就不担心生病?到底坐月子多久可以洗头,该怎么洗头呢?

1.产后多久可以洗头?

到目前为止,对于产后多久可以洗头并没有权威的答案。正常情况下,坐月子期间只要产后妈妈身体健康允许,也是可以洗头的。有些产妇生产后1周后就可以洗头了。当然,不少产后妈妈都相信老一辈的“生活经”,等产后恢复2周左右才洗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