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王思聪包下小岛与新欢跨年 男人3种行为精子越来越少

2017/1/3 14:04:41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日前,网曝出王思聪包下小岛与新欢跨年!豆得儿疑被甩,王思聪又换新欢,并与之在马尔代夫包下一座小岛跨年和庆生。不少眼尖的粉丝认出王思聪新欢是网红张小蒙。男人,悠着点!换女友如换衣服的节奏,还做这3种行为,小心断送了后半辈子的“性福”!

王思聪新欢|男人3种行为精子越来越少

日前,网曝出王思聪包下小岛与新欢跨年!豆得儿疑被甩,“国民老公”王思聪又换新欢,并与之在马尔代夫包下一座小岛跨年和庆生。不少眼尖的粉丝认出王思聪新欢是网红张小蒙。男人,悠着点!换女友如换衣服的节奏,还做这3种行为,小心断送了后半辈子的“性福”!

1.性生活混乱、不洁

性生活混乱、不洁很容易引起男性生殖道感染,最常见的致病菌有支原体和衣原体。男性的生殖道一旦感染,首先影响的就是精子的生成和精子的运输,造成少精症、生育能力下降。生殖道感染还会引起精子活力变化,生殖道感染抑制附属性腺分泌,引起精液分泌不足,精液营养缺乏,酸碱度改变,使精子的活力和数量明显下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