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学生娶同学妈妈 雌激素过低怎么调理

2017/1/3 11:49:43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河南一位21岁大学生娶同学妈妈!这场婚礼最让人吃惊的,莫过于这位外貌年轻的55岁二婚妈妈,余娘半老风韵仍存,底子真好!多少女人艳羡不已。女人的容颜健康与体内雌激素的分泌有关。那么,雌激素过低怎么调理呢?女性雌激素过低吃些什么好呢?

大学生娶同学妈妈|雌激素过低怎么调理

近日,河南一酒店举办了一场忘年婚礼,一位21岁大学生娶同学妈妈!据了解,新郎名叫陈晓礼,今年21岁,新娘叫齐芬芬,今年55岁,但外表年轻似二十几岁的美女,而且还是新郎大学室友的亲生母亲。真是应了“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的爱语!不过,这场婚礼最让人吃惊的,莫过于这位外貌年轻的55岁二婚妈妈,余娘半老风韵仍存,底子真好!多少女人艳羡不已。

不要说50岁,女人就是到了30岁,容颜也开始憔悴,这主要是与女性体内雌激素的分泌有关。雌激素分泌水平低的女性不仅衰老得快,健康状况也会每况愈下,无缘无故会心慌,腰酸背痛,情绪不稳,月经紊乱,甚至对性生活缺乏兴趣。那么,雌激素过低怎么调理呢?女性雌激素过低吃些什么好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