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学生娶同学妈妈 雌激素过低怎么调理

2017/1/3 11:49:43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河南一位21岁大学生娶同学妈妈!这场婚礼最让人吃惊的,莫过于这位外貌年轻的55岁二婚妈妈,余娘半老风韵仍存,底子真好!多少女人艳羡不已。女人的容颜健康与体内雌激素的分泌有关。那么,雌激素过低怎么调理呢?女性雌激素过低吃些什么好呢?

大学生娶同学妈妈|雌激素过低怎么调理

1.大豆及大豆制品

大豆及大豆制品含有丰富的植物激素,尤其是异黄酮,其功效与雌激素相似。平时女性食用一些大豆及大豆制品有利于补充雌激素。

2.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

研究发现,维生素D具有调节人体雌激素分泌的作用,换句话说,女性平时适当补充一些维生素D或食用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有利于保持雌激素分泌平衡,比如卷心菜、深海鱼、动物肝脏、樱桃、番石榴等。

3.蜂王浆

蜂王浆含有丰富的雌激素,无毒副作用,具有扶正固本、祛斑养颜的保健功效,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涂抹在脸上。

4.雪蛤油

雪蛤油含有丰富的动物雌激素,女性平时适当食用可以补充雌激素,有利于美容养颜。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