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6年全球美面孔出炉林允入围 冬季护肤吃什么

2016/12/30 15:46:38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美国网站TC Candler每年评选的2016年全球最美面孔出炉,国内第1名竟然是TA——林允!中国内地多名美女上榜,榜上有名的美人儿个个皮肤吹弹可破!这些美人都是吃什么护肤呢?干燥的冬季护肤吃什么好呢?

全球最美面孔出炉|冬季护肤吃什么

近日,美国网站TC Candler每年评选的2016年全球最美面孔出炉,国内第1名竟然是TA——林允!中国内地多名美女上榜,第1名由英国模特卓丹·邓夺得,两届第1名韩国女星娜娜本年度排名第3。林允排行第14名,中国内地上榜最高名次者。榜上有名的美人儿个个皮肤吹弹可破!这些美人都是吃什么护肤呢?干燥的冬季护肤吃什么好呢?

1.燕麦

燕麦含有丰富的水分以及微量元素锰,不仅可以使皮肤保湿,还有助于制造蛋白质,保护皮肤细胞免受自由基损伤。

2.橙子

橙子水分含量高,可以补水之余,还含有大量的水溶性维生素C,有利于保护身体细胞的抗氧化成分,避免自由基的损伤。而且,维生素C还可以生成胶原蛋白,保持皮肤细腻紧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