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年终聚餐饮酒多 男人学会5招远离酒精肝

2017/1/4 15:58:57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过量饮酒男性保健保健误区
2016年翻过去,2017年就这样猝不及防的“杀”来,还是带着浑身酒气!各单位、公司都紧锣密鼓地筹办花式年会,自然少不了聚餐这一套!正所谓“无酒不成席”,小酌怡情,大饮伤身。那么,男人怎样喝酒才不伤肝呢?

年终聚餐饮酒多|男人学会5招远离酒精肝

2016年翻过去,2017年就这样猝不及防的“杀”来,还是带着浑身酒气!各单位、公司都紧锣密鼓地筹办花式年会,自然少不了聚餐这一套!正所谓“无酒不成席”,上了台面,喝酒这事也是免不了的,尤其是男人。小酌怡情,大饮伤身。那么,男人怎样喝酒才不伤肝呢?

1.空腹不饮酒

空腹饮酒很容易使体内血液中的酒精浓度蹭蹭蹭地往上升,大脑受到酒精的影响,会陷入麻痹的状态。因此,饮酒之前,先吃些淀粉含量高的食物,减少酒精的吸收,水溶性的淀粉比脂肪效果更好。如果没时间吃,就先喝一杯高纤维的燕麦片,也是可以减少人体对酒精的吸收。

2.别总爱“干杯”豪饮

饮酒时,尽量少“干杯”,小口小口细酌,既不伤身,也能品味。另外,饮酒时不要跟碳酸饮料混搭在一起喝。混酒更容易醉酒,出现头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