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章子怡自爆想生男孩 4大因素决定生男生女

2017/1/6 11:04:23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章子怡自爆想生男孩!生男生女,真是父母话题永恒不变的旋律。尽管很多父母嘴上说“生男生女都一样”,实则心里还是希望媳妇生个男丁,传宗接代。媳妇,你也该了解了解想生男孩子的孕前准备。

章子怡自爆想生男孩|想生男孩子的孕前准备

近日,章子怡自爆想生男孩!据了解,章子怡于12月27日在美国顺利生下女儿,并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大手牵小手的照片,画面温馨动人。2017年,章子怡产后强势回归,一身清爽干练装,笑容满脸,自爆还想生个儿子!生男生女,真是父母话题永恒不变的旋律。尽管很多父母嘴上说“生男生女都一样”,实则心里还是希望媳妇生个男丁,传宗接代。媳妇,你也该了解一下影响生男生女的因素。

1.想要生男孩,要趁早!

一些妇产科专家表示,夫妻年纪越大,生女孩的几率越高。这主要是因为男性精液中带y染色体的精子数,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减少,所以生女孩的几率就会上升。而且,女性年龄越大,受到老化作用影响,子宫内碱性分泌物减少,也会使生女孩的几率升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