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辟谣:男人体毛多性能力就强吗

2017/1/5 15:09:47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一说到男人的性能力,小伙伴就开始各种粉色想象,除去男性的生殖器官外,第一个被yy,无辜躺枪的就是体毛啦!体毛旺盛的男性往往被贴上“一夜七次郎”的标签。然而,男人体毛多,性能力真的就强吗?

男人体毛多性能力就强吗

一说到男人的性能力,小伙伴就开始各种粉色想象,除去男性的生殖器官外,第一个被yy,无辜躺枪的就是体毛啦!很多小伙伴常以体毛多少论男性雄风,体毛是雄性激素的“晴雨表”,而雄激素又与性能力密切相关。So,体毛旺盛的男性往往被贴上“一夜七次郎”的标签。然而,男人体毛多,性能力真的就强吗?

的确,男性的睾丸产生雄激素,它影响着男性的生理能力,从胚胎时期的性别分化到青春期的第二性征变化,从性能力的维持到生育能力等。在生理学上,男性的第二性征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男性的性能力强弱。而体毛的多少主要受到雄激素影响,但是,别忘了还有我们强大的遗传基因!就像很多欧美男性的体毛明显比亚洲人要多,但是其性能力却不一定就更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