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0岁的女人慎防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不能吃什么

2017/1/5 14:25:54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乳腺增生是最常见的乳腺疾病,青春期后任何一个年龄段的女性都可能会犯病,30-45岁的中青年妇女是乳腺增生的高发人群。女性过了三十,尤其是还未生育的“大龄剩女”更要警惕乳腺疾病。那么,乳腺增生不能吃什么?

乳腺增生|乳腺增生不能吃什么

乳腺增生是最常见的乳腺疾病,青春期后任何一个年龄段的女性都可能会犯病,30-45岁的中青年妇女是乳腺增生的高发人群。女性过了三十,尤其是还未生育的“大龄剩女”更要警惕乳腺疾病。

一般来说,乳腺增生主要表为周期性的乳痛,而且疼痛在生理周期会加重,生理期过减退。年龄偏大、从未生育或哺乳、精神抑郁的女性是乳腺增生的高发人群。据统计,女性在30岁以前生育并哺乳,要比30岁后生育患病的几率要低,这主要跟女性的雌激素分泌水平有关。雌激素的分泌可以促进乳腺导管及周围结缔组织生长,而女性怀孕后,体内的孕激素水平会上升,哺乳期雌激素水平会下降,降低了乳腺增生的几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