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维密超模湿身嬉戏 女人身体哪些地方敏感

2017/1/6 13:55:52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两性保健保健误区
近日,网曝维密超模湿身嬉戏性感照!维密超模伊莎贝儿-歌勒与男友凯文-特拉普在法国对巴泰勒米岛海边嬉戏,激情肉搏,全然无视巨浪掀翻!热恋中的男女总是激情不断,亲密接触少不得。那么,女人身体哪些地方最敏感呢?

维密超模湿身嬉戏|女人身体哪些地方最敏感

近日,网曝维密超模湿身嬉戏性感照!维密超模伊莎贝儿-歌勒与男友凯文-特拉普在法国对巴泰勒米岛海边嬉戏,伊莎贝儿穿比基尼度假大秀蜂腰美腿,与男友激情肉搏,全然无视巨浪掀翻!热恋中的男女总是激情不断,亲密接触少不得。那么,女人身体哪些地方最敏感呢?

1.耳朵后面和耳朵内侧凹陷处

情侣间亲密时,男性想给女性刺激产生强烈快感,可以用嘴去亲吻她的耳朵,或者含弄、轻咬她的耳垂。如果女友比较害羞、矜持,也可以用双唇轻轻抚过她的耳廓,或用手指轻按耳垂,同样会给她带来刺激。

2.肩膀

英国心理学家尼古拉斯-吉根研究发现,与女性亲密接触时,男性用手搂住女性的肩膀,会让她产生一种安全感,对男性更加依赖。肩膀四周也是女性的敏感部位,男性可以尝试用手轻轻按摩、亲吻;两个人爱爱时,可以用舌尖沿着左右肩峰游动,让女性感受到你对她的呵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