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堕胎截断小肠 不正规流产的危害大

2017/1/11 10:23:10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一名19岁女孩在怀孕4个月的时候,到深圳市光明新区一家黑诊所进行堕胎。手术后出现了严重的肚子痛,再一检查才发现,原来在堕胎过程中,小肠竟被截断了。

女子堕胎小肠被截|不正规流产的危害|不当流产的危害有哪些|不当流产的后遗症|为什么会子宫残留

如果贪一时之利,到黑诊所去堕胎的话,出现不良流产后果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

一方面,流产过程中的安全性得不到保障,很可能出现消毒不严格、引起感染、严重出血等情况。特别是手术流产对医生的技术和经验要求比较高,如果操作不当的话,可能会引起较严重的并发症,像子宫穿孔等。

另一方面,不正规流产的失败率也会更高,出现流产不全、子宫内有胎盘组织残留、流产失败等情况的可能性更大,还可能因此而影响到女性的正常生殖功能,甚至还可能危害到生命安全。

还有一些女性,存在封建迷信的思想,竟使用巫术或土方法来堕胎,造成的健康危害往往会更大。因此,我们一定要引以为戒,尽量避免“亡羊补牢”般地堕胎。在必要的情况下,也应该选择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流产,以防止不正规流产的危害。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