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带有血丝 有可能是这些情况

2017/1/11 15:50:58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在日常生活中,女性发现白带有血丝的时候,经常会很担心是不是患上了宫颈癌等恶性肿瘤疾病。其实,血性白带并不是妇科癌症的专属症状,也有可能只是某些寻常的妇科疾病而已。

白带有血丝|白带中有血丝|白带有血丝是怎么回事|分泌物带血|血性白带是怎么回事

2.功血:又叫功能性子宫出血,主要是神经内分泌失调而导致的,多表现为月经失调、月经过多等。这种情况也是引起血性白带的常见原因之一。当子宫出血过多时,往往还会导致出现头晕。心悸等贫血症状。

3.萎缩性阴道炎:又叫老年性阴道炎,主要是因为老年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低下,致使阴道失去了保护作用而变得干燥,容易受到病原体的侵袭和感染。此时阴道和子宫颈都容易受到损伤,从而有可能出现白带中有血丝的症状。

4.子宫肌瘤:子宫肌瘤是最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其发展速度非常缓慢,治愈的难度也不大。当肌瘤体积极小、患者没有异常症状时,还可以不用进行特殊治疗。当肌瘤的类型为粘膜下肌瘤或肌壁间肌瘤时,往往会引起子宫出血,也有可能伴有血性白带的症状。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