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误食避孕药6岁女童胸部隆起 性早熟严重影响身高

2017/2/17 11:37:46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江苏扬州江都一6岁女童胸部隆起,吓坏了母亲陈女士!原来是因为误食了妈妈的避孕药!那么,性早熟对孩子生长发育会造成什么不良影响呢?

避孕药6岁女童胸部隆起|性早熟会影响身高吗

近日,江苏扬州江都一6岁女童胸部隆起,吓坏了母亲陈女士!原来女童萌萌因误食了妈妈口中的“糖”,实则是避孕药,而使胸部隆起似鹌鹑蛋大小。6岁的萌萌很不幸被诊断为性早熟。

儿科专家表示,除了误吃避孕药外,不停给孩子吃补品也会使孩子性早熟。前者是因为激素类药物的影响,后者则是因为过多的营养摄入会改变孩子正常的内分泌环境,导致脑垂体性腺轴提早启动,促使第二性征发育。

女孩性早熟主要表现为乳房发育,伴有触痛感,外生殖器发育、阴道分泌物增多、阴毛增长、月经来潮并伴有不规则阴道出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