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子拒绝母乳发现母亲患乳腺癌 乳腺癌爱单身女人?

2017/2/21 14:58:51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位年轻妈妈因儿子拒绝母乳,发现自己患上乳腺癌,及早治疗,活下来!的确,很多女性发现自己患上乳腺癌时,几乎都回天乏术!因此,平日里女性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变化。那么,哪些女性最受乳腺癌“欢迎”?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位年轻妈妈因儿子拒绝母乳,发现自己患上乳腺癌。26岁的Sarah Boyle给儿子喂奶时,他总是哭闹不已,更奇怪的是,只要用左边的乳房哺乳时,却不见这种反应。

在Sarah百思不得其解之下,她只好求助私人医生,并被诊断为乳腺癌。不幸中的大幸,Sarah切除双乳后,身体正逐渐恢复。Sarah表示:“Teddy是我的英雄,如果不是他,我想我从来都不会怀疑自己有癌症。”

的确,很多女性发现自己患上乳腺癌时,癌细胞早已扩散,就算切除双乳,也回天乏术!因此,平日里女性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变化。那么,哪些女性最受乳腺癌“欢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