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龄产妇流产后多久可以怀孕 再次怀孕一定要做足这些

2017/2/21 16:09:18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现在满大街都是高龄产妇,尽管生育不成问题,但是高龄产妇的孕期安全仍就未解决。年龄摆在那儿,身体机能尤其是卵巢功能自然不可同日而语!这也是高龄产妇的流产率居高而不下的原因。那么,如果高龄产妇流产后多久可以怀孕?再次怀孕要注意些什么?

流产后多久可以怀孕

随着医学技术的进步,女性生育的方式和年龄不再成为“无解之题”。现在满大街都是高龄产妇,尽管生育不成问题,但是高龄产妇的孕期安全仍就未解决。年龄摆在那儿,身体机能尤其是卵巢功能自然不可同日而语!这也是高龄产妇的流产率居高而不下的原因。那么,如果高龄产妇流产后多久可以怀孕?再次怀孕要注意些什么?

1.流产后多久可以怀孕?

高龄产妇流产后,不宜过快怀孕。因为两次怀孕时间间隔太短,子宫内膜还未完全复原,即使再次怀孕,受精卵也难以成功着床。所以,一般建议,两次怀孕以6个月及以上为宜。但是,由于高龄产妇身体的修复功能可能比较慢,卵巢功能和卵子质量比较差,所以最好在1年后,身体完全恢复时,再考虑怀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