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干涩怎么办 改善方法有很多

2017/3/16 8:12:10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健康网
眼睛干涩怎么办
在科技发达的现代社会,每天待机时间最长的就是我们的手机和眼睛,而长时间面对电子产品,脆弱的眼睛就会出现一系列问题。其中眼睛感觉到干涩是最常见的问题。

可以说在现代社会,手机这种通讯工具是人手必备,而且大部分都是具有“拿起来就舍不得放下”的魔力的智能机,不仅如此,电脑的普及率也越来越高,大多数人的生活都被包围在了电子产品中。尤其是年轻人和上班族,一个是“低头族”,一个是“电脑族”。这两个群体,一天中有大多数时间都与电子产品为伴,因此,眼部出现问题也最为频繁。其中,眼睛干涩是最为常见的毛病。

抛开病理性的原因,导致眼睛干涩最直接的原因就在于长时间使眼睛与电子产品接触,眼睛本身就是非常脆弱,需要特别爱护的器官。由于长时间不眨眼,加上电子产品的长时间辐射,眼睛变得干涩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不过对于上班族来说,长时间面对电脑是迫不得已的事。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改善的方法,在电脑旁边放上一盆仙人掌盆栽和其他绿植,东西虽小,在减少辐射方面还是颇有功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