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姜的功效与作用 你不知道的有哪些

2017/3/16 15:42:13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健康网
生姜的功效与作用
生姜是我们平时饮食生活中一种非常美味的调味品,平时家里炒两个小菜,总要加几颗生姜,不仅味道鲜美,还能起到一些杀菌的效果,那生姜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有什么其他的用处?

生姜是我们平时饮食生活中一种非常美味的调味品,平时家里炒两个小菜,总要加几颗生姜,不仅味道鲜美,还能起到一些杀菌的效果,生姜在我们的生活中也可谓用途广泛,掌握几个生活的小窍门,对我们以后的生活也会有不小的帮助。接下来就介绍几种生姜的功效与作用:第一,生姜可以用来治疗感冒咳嗽。感冒咳嗽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一般人每年都会有那么几次,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用生姜熬汤再加一点白糖,每天喝个两次,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如果咳嗽比较厉害,就可以把生姜切成小片,含在嘴里,还能抑制咳嗽。

第二,生姜可以治牙疼,这个功效可能很少有人知道,要是患上口腔溃疡、牙周炎,牙龈肿痛这类口腔疾病,热姜水加点盐,漱口或者当茶喝,坚持几日,效果显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