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人九个胃不好啊  快来学麦冬泡水治慢性胃炎

2017/3/20 10:52:10 作者:YUr-zhao… 来源:伊秀健康网
麦冬泡水
大家都有听说过麦冬这种植物吗,这种植物是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根也比较粗,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见过,但并不是所有人在看到麦冬的第一眼就能喊出麦冬的名字。

如果有脾胃不好的朋友们可以注意一下,麦冬可以很好的调理你肠胃哦,不要问为什么,你了解到就好了,真的,如果是肠胃非常不好,不妨在平时多吃点麦冬,不要怀疑你的眼睛,你没有看错,麦冬是可以吃的哦。不仅仅是肠胃的问题,你有个失眠啥的,也可以一并给你改善了,是不是觉得麦冬挺神奇的,就是这么的强势,说一说你不知道的事,麦冬还可以解决朋友们的便秘问题。

我知道有的朋友们夏天容易出汗,这个比较正常,我也是这样的,也给大家推荐一个不错的小方子,可以改善出汗多这个问题哦,就是买来人参搭配着麦冬,对了,还有五味子,一起煎熬就行了,最好是每天喝两次熬出来的药,对于夏天出汗非常有效果哦,如果心慌也是可以用这个方法的,有很不错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