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维生素c的作用及功能 这些你一定不知道

2017/4/17 11:03:37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健康网
维生素c的作用及功能
维生素C人们都知道具有增强人的抵抗力,抗氧化的作用,对人的身体有很多的好处,但是食用过多会出现副作用,下面我们就来说说,维生素C的作用和哪些人是不能食用的。

服用维生素C可以起到促进胶原蛋白的形成,骨骼的生长,防止腰酸背痛,还可以增强人的抵抗力减少感冒的发生。长期坚持的服用可以减少脸上的暗斑,减少细小的皱纹,美白,收缩毛孔的功效,使皮肤变得光滑有亮度。维生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的作用能起到抗癌的作用,可以说对人的身体好处非常多。

那么,生活中哪些人需要多服用一些呢!工作压力大的人群和学习的人群,长期的处于紧张的环境当中会使免疫系统功能下降。处于哺乳区的人群,缺铁的人群和经常吸烟的人群,但注意一定要适量,服用过多会引起尿频、尿结石、红细胞的破裂等症状。

我们在食用时一定要注意适量,每天300-500毫升就可以了。在食用维生素时注意一定不要与牛奶同时服用,会破坏维生素里的营养成分达不到补充的作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