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进行拔罐后多久能洗澡 一大方面详细为你介绍

2017/4/17 12:32:15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健康网
拔罐后多久能洗澡
在拔罐结束之后能否马上就去洗澡呢?答案是不能的,因为在拔罐之后,皮肤比较脆弱,毛孔处于张开的状态,用冷水洗澡很容易着凉,用热水会对皮肤有损伤。

拔罐对于我们的身体有着很多的好处,比如说能够平衡阴阳,调和我们的五脏六腑,疏通经脉,让气血变得畅通,还可以协助诊断,拔罐之后观看体表的变化是能够推断出疾病的性质以及你的内脏的一个关系,除此之外,还能够祛除冰鞋,拔罐有助于我们的体内邪气的排出。还具有双向调节的功效。

在中医的疗法当中,拔罐被广泛地使用,但是拔罐也是有需要注意的地方的。

比如说,拔罐多久之后才能够洗澡,中医建议在拔罐的三小时之后再去洗澡,切忌不要立刻去洗澡。

在拔罐之后,我们的皮肤是处在一中被伤害的状态下的,此时的皮肤是很脆弱的,如果在这个时候马上去洗澡的话很容易就会导致你的皮肤受到损伤或者是发炎,如果你用的是冷水洗澡的话,很容易会着凉感冒,因为在拔罐之后,你的皮肤是处在一种毛孔张开的状态当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