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碱性食物有哪些是主食 走出饮食误区才能保证健康

2017/4/17 14:52:18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健康网
碱性食物有哪些是主食
现在很多人对健康的认知在日益加强,人们对于体内酸碱度的平衡越来越重视,那么要怎么调节体内的酸碱平衡,饮食中有哪些主食属于碱性,这已经成为大多数人关注的焦点。

碱性食物的主食大部分都是面食。因为只有含钾、钙、钠、镁等矿物质很高的农作物,才算是碱性食物,所以要想从主食中找到碱性食物并不容易,经常吃面食是可以增加身体的碱性。但是人体中的酸或碱应该保持平衡状态,碱性超标也属于亚健康。

在这里小编建议大家不论是对酸性食物还是对碱性食物都不要走极端,人体应该经常吃一些弱碱性食物,比如水果和绿叶蔬菜。牛奶属于完全碱性的饮品,酸性过高体质的人群可以每天喝牛奶调节。弱碱性的食物有地瓜、番薯、洋葱和各种豆类。希望大家都能正确的认知碱性食品,科学的饮食才是走向健康的不二法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碱性食物有哪些是主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