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期饮食控制 女生经期需注意的饮食

2017/4/17 17:17:10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健康网
经期饮食控制
作为一个女生,每月一次的“流血周”是避免不了的!而就偏偏在这个时候,症状百出。为了缓解女生们的症状,今天就让姐姐来教教你们经期需要注意的饮食吧!

同作为一名女生,在生理期是什么感觉还是有所体会的。有些人会量少,有些人会量多;一些人会痛不欲生,一些人会毫无感觉。其实这都是跟自己平常的饮食习惯有关系的。而很多女生对经期的了解就是将自己上个月经期时遗留下来的血疙瘩、血块和这个月自身产生的毒素排出,简称排毒。也因为是在排毒,就有很多女生在日常生活中不会去注意自己的饮食。

大肆的吃喝玩乐,反正每个月身体都会排毒,也不会顾及这么多了。但是,就是因为平常的不注意,才会导致经期时有些人痛苦万分!现在我来告诉你,女生在经期有五样东西最好不要吃!1,咸的食物。在月经来之前,若你吃了很多咸的食物,就会是你体内的孕激素过多,会产生头晕、身体水肿的现象。2,汽水饮料。女生喝碳酸饮料本就不好。

12下一页

    经期饮食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