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玫瑰花茶的功效 让你重返年轻的秘籍

2017/4/20 10:22:10 作者:J-wangyi… 来源:伊秀健康网
玫瑰花茶
玫瑰花在我们生活中代表着爱情的象征,单单是看着它外表就能激起小女孩内心对爱情的欲望。扑面而来的芳香更是让人爱不释手,玫瑰不仅外表美。而且它性温,还具有美容功效。

玫瑰花茶是鲜玫瑰花和茶叶的芽尖按比例混合。利用现代高科技工艺窨制而成的高档茶。它的味道香气具浓,和而不猛。闻到味道就感觉神清气爽,而且它对于女生来说更是美容的神器。它能让我们的肌肤重返年轻,对身体有安神镇定的功效。在下午时喝上一杯玫瑰花茶能起到安抚,稳定情绪。在桌子上放置一包玫瑰花茶,能让心情愉悦还有美容作用。

玫瑰花茶的冲泡最简单的就是放15g左右的玫瑰花茶在杯子中,用煮沸的开水适量的倒入杯子内。它味道沁人心脾,简便又能达到美容的功效。还能把10g玫瑰花茶,5g红茶和少许冰糖。用煮熟适量的沸水倒入杯子内,均匀搅拌后食用。这主要能够行气解郁的作用。心情不好时喝上一杯玫瑰花茶能够舒缓心情,起到清心解压的作用,还能调节月经不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