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生眼睛干涩怎么办 眼科专家教你如何预防眼部疾病

2017/4/23 20:52:13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健康网
眼睛干涩怎么办
由于现在各种高科技产品的渗入,大家工作和生活几乎都离不开电子产品。有的人因此而长期眼睛干涩,这种情况有多可怕很多人都不知道,今天我们就来了解眼睛干涩的危害。

眼睛干涩的发病原因主要是眼睛没有的到足够的休息,或者是因为某些辐射的缘故引起角膜发炎。很多人都觉得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睡一觉就好了。可是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有的人的眼睛干涩已经严重到不是睡觉可以解决的程度。

眼睛干涩绝对不能大意,很多眼部疾病都是从眼睛干涩开始。尤其是眼结石和青光眼,这些疾病的最初症状都是眼睛干涩。眼睛干涩千万不能用手揉,我们的手上有细菌,会造成结膜或者角膜发炎,这样炎症最容易引发眼结石。

眼睛干涩是过度疲劳的表征,如果不加以治疗会变成干眼症。单纯视疲劳比较容易治疗,干眼症则根治起来有些困难。眼睛干涩的人应该每天早点入睡,给眼睛足够的休息时间。眼睛干涩可以用一些滋润抗疲劳效果好的滴眼液,如果眼睛干涩带有发红的现象,就应该用具有消炎效果的滴眼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