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橄榄油可以炒菜吗 正确食用橄榄油让你健康常在

2017/5/4 11:42:10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健康网
橄榄油可以炒菜吗
最近几年人们对于橄榄油的认知已经开始提高,但是对于橄榄油的各种食用方法却是众说纷纭。对于橄榄油到底是炒菜吃比较好还是拌菜吃比较好的问题,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解答。

橄榄油作为泊来品,很多人对于他的作用和用途都不太了解。有些人认为橄榄油适合拌菜或者生吃,也有的人认为橄榄油可以用来炒菜。那么到底橄榄油怎么吃才对,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详细的讲一讲。

橄榄油的功效非常强大,里面所含的丰富油酸可以软化血管,用于预防各种心脑疾病效果非常好。食用橄榄油最简单的方法是生吃,这样不会破坏橄榄油的营养成分。如果用于拌菜效果就会更好,橄榄油里面的成分和蔬菜的营养成分正是最好的营养黄金搭档。

到底橄榄油是不是能用来炒菜,橄榄油里面所含的营养成分如果炒熟就会流失百分之六十。那么有没有办法能让橄榄既可以用在炒菜里,又不流失营养成分?答案当然是有,我们炒菜的时候用普通食用油炝锅,等到菜要出锅时将橄榄油滴上几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