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橄榄油可以炒菜吗 告诉你橄榄油的几大好处

2017/4/17 13:12:20 作者:YU-zhouc… 来源:伊秀健康网
橄榄油可以炒菜吗
橄榄油是一种健康的食用油,它的用途很广,可以用来煎炸炒菜凉拌烘焙,甚至可以用来美容。这样一款万能的油,口感很凉爽。非常适合胆固醇高的人来食用。

橄榄油以前多是西方人的用油,现在也渐渐走入了我们的生活中。橄榄中富含各种维生素、油酸等,将橄榄冷榨成油,最大程度地保留了营养成分,能为我们人体补充活力。多食用橄榄油能达到美容的效果,对血液循环也有好处,降低胆固醇,使身体变得更轻松自在。

它不像豆油、玉米油那样油腻,它可以用来凉拌。当然橄榄油也能用来炒菜,热炒也不会破坏它的营养物质,它的烟点高达240~270 度。用它来煎炸食物,是更健康的选择,对身体更有益,不会产生有害物质。腌制食物也可以用橄榄油。基本上,我们中国的家常菜都可以用橄榄油来做,而且味道都不错。

它也可以当调料加入菜肴,在炒好煮好的菜上面,滴两滴橄榄油,口感更爽口。它价格相比其他油略微高点,但是人们也能接受。

12下一页

    橄榄油可以炒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