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腔护理的重要性 关闭影响消化管的通道

2017/5/8 17:32:10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健康网
口腔日常护理是极其重要、不可或缺的。口腔直接是与呼吸道相连接,呼吸道又是支撑人体机能正常运作的第一关卡。清洁的口腔,在带给人们清新空气同时,还会对自身健康有益。

越来越注重健康生活,自然会吸引着人们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自我健康的预防与治疗上。众所周知的,口腔是直接与消化道相连,一旦口腔出了问题,势必会或多或少的影响到消化道的正常运作,进而可能导致整个身体机能处于瘫痪状态。

口腔的日常护理是必要的也是极其重要的。护理过程中也是有讲究的,不是早起漱口、刷牙简单几步骤就可以完事的。可以通过饮食来进行护理,注意日常的食物中,要有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等含量,鸡蛋、水果、蔬菜、排骨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每一次的饭后,总是会有用餐时的残留物粘在牙齿上,可以简单地用茶水漱口。清除掉残留的牙垢,提高口腔内部轮匝肌咬合力以及粘膜的生理功能,增强牙齿的防腐力。还可以每一天都用舌头来回的在上下牙齿扫动,促进唾液的分泌,冲击齿壁,清洁牙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