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水的功效与禁忌 所有的重点都在这里

2017/5/27 8:12:10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健康网
炎热的夏天超想吃点冰爽的东西,柠檬水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了。柠檬水不仅看起来很漂亮喝起来味道也不错。那么我们今天要讲的就是它的功效与禁忌,给大家做个参考。

喝柠檬水最主要的作用就是美白了,所以这也是我们很多女生的选择。柠檬里面含有的物质可以促进我们体内胃酸的分泌,从而促进消化。很多时候你觉得肚子胀气了,就说明你吃过的东西没有消化,那么稍微喝点柠檬水就会改善这种状况。如果你是长期喝柠檬水的话,肠道基本上是很畅通的,因为它可以帮助你排除宿便,这样一来就达到了排毒养颜的目的。

柠檬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P,每天喝一点可以有效的补充我们人体所需的这两种营养。例外更加强大的作用是,它可以消除我们体内的自由基,强健体魄,甚至起到预防癌症的作用,但这是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说了这么多好处,你肯定有点心动了,不过你还是需要知道一些它的禁忌,不可以盲目饮用。柠檬水虽然可以美白,但是也会长斑的副作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