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芍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详解 美容养颜的绝佳良品

2017/6/4 13:27: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健康网
相信很多中药材大家可能见都没有见过,比如白芍。可能也有一部分朋友见过它但对它并不是很了解,小编也是通过查找资料才知道它的作用与功效还有它的食用方法,一起来学习。

我们都知道,中医在我们国家的历史是很悠久的,白芍就是其中的一味中草药。首先来看一下它的作用与功效吧:1、调养月经,白芍含有一种特殊的物质,它可以预防血小板凝聚,从而减少我们经期的痛楚。对于来月经就会疼痛的妹子不妨试一试吃白芍,效果挺不错的。除之之外,对于老年人来说,长期坚持服用的话还可以起到降血压的效果,预防高血压。

2、我们都知道身体排出的毒素主要还是靠我们的肝脏,刚好白芍可以起到保护肝脏的作用。如果肝脏曾今受到伤害,它的修复效果也是很好的。

3、缓解疼痛,白芍所含的物质可以缓解因热板所引起的疼痛。

4、美容养颜,相信很多女性朋友并不知道这味中药还可以起到美白效果吧。平时坚持吃白芍,可以驱除我们身体的寒气,使我们变得更有血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