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苏叶的吃法有哪些 只有这样吃才滋补

2017/6/5 11:42:10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健康网
紫苏叶的吃法紫苏的做法
紫苏叶的味道独特而且营养丰富,因此有很多人在做菜的时候会选用它。实际上,经常食用它对我们人体是很有帮助的。不过,身体过于虚弱的人最好不要过多食用。

紫苏叶通常呈圆形或是椭圆形,它的气味清香,尝起来有一些辛辣。经常食用它不仅能够起到清热解毒的功效,同时还可以提高我们人体的免疫力。在夏天,我们可以选择使用它来做一些凉菜,这样不仅可以使我们的胃口变得更好,同时还能够帮我们清除火气。

首先,我们需要将紫苏叶洗干净并放入盆中。

然后,再撒入一些盐并将叶子中的水分揉出来。

之后,我们再将它们切成段放入盘中,并加入盐和鸡精等调味品,并搅拌均匀即可。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做一道紫苏炖鸡。这道菜是非常有营养的,而且还具有一定的安胎功效,所以孕妇在怀孕期间是可以适量的食用它的。

首先,我们要买一只土鸡,这样它的营养会更加丰富,同时鸡肉内的激素也比较少,因此不会对腹中胎儿产生一些不良的影响。

12下一页

    紫苏叶的吃法紫苏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