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脐带血有什么用 你不可不知的几大用途

2017/6/8 17:52:10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健康网
脐带血的作用范围非常广,可以治疗白血病、恶性肿瘤、骨髓造血功能障碍等。脐带血中包含的造血干细胞,能够帮助彻底治愈疾病,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病人存活率。

说起脐带血许多人都不陌生,它是一种宝贵的血液资源,可以用来治疗一些难以治愈的疾病。对于婴儿和母亲来说,脐带血是没有用的,但是如果一个人患上了某种疾病,那么脐带血就是非常宝贵的,它可以挽救一个人的生命。许多母亲为了治疗孩子的疾病,特地生了第二个孩子,通过二孩的脐带血将一孩的疾病治好。那么脐带血有什么用呢?

许多人都对白血病闻之色变,这在医学上近乎是一种绝症,患者只有不断地服药延缓病情,或者通过骨髓移植而获得重生,大多数患者想要重新获得健康的生命机会都是非常渺茫的。而婴儿脐带血就可以挽救这些患者,对于一些血液系统的疾病来说,脐带血中包含的造血干细胞,能够帮助彻底治愈疾病,并且重建健康的血液循环系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