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晚期便秘 6种方法轻松缓解

2017/6/9 14:32:10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健康网
女人怀孕以后很容易有很多种不舒服的情况出现,便秘就是其中的一种。怀孕早期便秘很容易引起流产现象,怀孕晚期出现便秘脸部很容易生长斑点,严重的还会有胎膜早破的现象。

女性到了孕晚期由于腹中胎儿越来越大,会因为胎儿的隆起而压迫到别的器官,其中直肠就是受到压迫的一个器官。由于这样到了孕晚期本身排便就会有许多困难,再加上有些女性会有烦燥和忧虑的情绪,导致心情不好有上火的现象,由于这些情况的出现都导致大便干结、排便不及时和排便困难的现象。

那么出现这种情况要怎么样来改善呢?小编教你几种方法。

1、女性朋友在怀孕以后有一部分人会不爱运动,这样肠道的蠕动就会变慢引起便秘。所以孕妇在怀孕时也要适量的多做些运动,适量的出门走走,散散步都是不错的。

2、除了运动之外还要调理一下饮食,减少油腻的食品的摄入量,尤其是较肥的肉类。肉类食物吃完以后不易消化,通常会在肠道中留存几日才能消化掉,而且经常吃肉又容易引起上火现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