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的作用有哪些 带你认识它的神奇功效

2017/6/17 10:27:10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健康网
芦荟的作用芦荟作用
芦荟是大家经常使用的一种美容植物,它除了可以滋润皮肤之外,还有很多神奇的功效。文中就给大家搜集了芦荟功效的介绍,还不清楚的朋友一起来认识一下吧。

大家日常生活中可能都是因为美容而使用芦荟,下面也给各位带来了芦荟美容的方法。

一:用来敷脸,把新鲜的芦荟捣碎制成糊状,均匀地敷在脸上,等待二十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如果想要更加明显的效果,大家可以敷完芦荟后再面膜盖上保鲜膜。

二:制成保湿水,将新鲜芦笋榨汁过滤,放在广口瓶中加入适量蒸馏水。早晚用化妆棉擦脸。

三:制成芦荟膏,这个其实和制作面膜的道理差不多,过滤出芦荟汁,加入鸡蛋和小麦粉调和成糊状,敷20分钟洗净。

芦荟的功效多多,大家有空的话还可以自己培植一株芦荟。用来观赏或者是留作美容的材料都是非常不错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