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便秘的症状 走上精致生活的大道

2017/6/17 9:47:10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健康网
便秘的症状便秘显著表现
便秘是由于诸多原因共同引起的一种生理疾病,同时也会有很多症状。较为明显的一类症状就是大便干燥、结块、排便不顺、严重的话,还会出现拉血现象。所以,尽早治疗是关键。

有许多的人,表面看上去红光满面、体格强壮,其实,内心是阴暗不堪的。一些并不外露的病症,潜藏在人体内部,一旦触发,就会是一种撕心裂肺的剧痛。当然,没有所说的那样严重,但是,便秘这种病痛确实是人们难以理解的感觉。

说及便秘就不得不说其较为显著的症状了,尤其是最明显的排便不畅。这里的排便不畅其实包含了两层含义,其一便是所谓的便意全无,甚至是拉不出来,这种情况最为折磨人。再有就是自我感觉有便意,一到厕所,立马恢复正常,想要拉却实在拉不出来。

还有就是大便干结、排便费力。这种情况大多数是由于体内缺水导致的,自己稍不注意日常摄水量,一旦体内水分缺乏,就应及时补充。若是严重缺乏,就会导致肠胃蠕动速度明显下降,肠道缺水干燥,从而使大便结块、排便时犹如老羊拉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