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番石榴的功效与作用介绍 这一类人不可食用

2017/6/19 14:57: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健康网
在大街小巷,现在经常可以看到一些超市里有卖的一罐罐的腌制的番石榴,位导致鲜美,让人回味无穷。然而,关于番石榴的一些功效和作用你知道吗?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点:经常食用番石榴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而且还能够强身健体从而提高身体整体的健康素质。

第二点:番石榴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以及人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在早餐的时候吃一个番石榴就能够满足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例如蛋白质、脂肪等等,让一整天元气满满。

第三点:番石榴的热量非常低,一个番石榴含有的热量仅84卡路里,而且其含有的脂肪也非常少。比起苹果而言,番石榴含有的脂肪比其少38%,卡路里少42%。所以可以放心地吃,不用怕肥胖。

第四点:因为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因此很多食品加工业都会选择加入番石榴,这样子可以让食品更加有营养。

第五点:它所含有的营养非常地丰富,特别是含有充足的维生素C可以治疗糖尿病,因此对于糖尿病患者而言,而已将其与琼珍灵芝一起泡水喝,能够很好地降低血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