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子与西瓜知多少 一起食用有误区

2017/6/29 15:22: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健康网
桃子和西瓜桃子与西瓜知识
在炎炎夏日,人们通常喜爱吃一些凉爽的食物来达到解暑降温的效果,桃子和西瓜都是夏季深受人们喜爱的水果。与其他水果相比,桃子和西瓜都是含水量较大且甜度较高的水果。

桃子以其果形美观,肉质甜美受到各个年龄阶段的人们喜食,但是桃子抛去其亮丽的外观,它的营养价值更是不容小觑。桃子富含优质的蛋白质、果糖、钙以及多种维生素,并且还有丰富的果汁。因其含有大量的钾,也非常适合患有水肿疾病以及缺铁性贫血病患者食用。爱美女性也应该多食用桃子,桃子可以补气血、养阴生津,多食用可以达到美容之功效。

西瓜也是夏季用来消暑的最佳水果,因其含水量大,多做成西瓜汁饮用。西瓜中所拥有的糖类、盐类和部分蛋白质有软化血管的疗效。同时西瓜含有大量的钾,能够及时有效补充夏季随汗水流出体外的钾元素,避免肌肉倦怠无力。钾元素也是能够让双腿更美丽的必要元素,因此,女孩子多吃西瓜有助于获得一双漂亮有形的美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