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经期饮食要注意 几种食物千万别碰

2017/6/29 19:57:3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健康网
女人经期饮食经期饮食规律
月经期间是女性身体比较虚弱的时候。在这段时间内,我们一定要合理调整我们的饮食。只有这样,才能够真正的补充我们身体所流失的营养,并且增强我们的抵抗力。

女人在月经期间的饮食是格外重要的,因此我们在这段期间一定要好好的保养自己的身体,只有这样才不会让月经对自己的身体造成伤害。有很多人就是因为月经期间不注意饮食和一些问题,等到年纪大了身体就可能会患上很多慢性疾病。

因为很多女性都会有痛经的现象,因此我们最好是适当的吃一些补血和补铁的食品。比如红枣或是桂圆等,这些食物对女性都是很好的。

除此之外,我们也应该适当的食用一些比较健脾开胃并且帮助我们消化的食物。因为女性在月经期间的内分泌可能会与平时有所不同,如果我们吃一些难以消化的食物,那么可能会对我们的脾胃和肾脏造成负担,因此我们可以食用一些面条或者是馒头等。

此外,我们还应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因为这样可以保证我们在经期营养的摄入。不过,有一些水果比较寒凉,我们最好不要过多的食用。

123下一页

    女人经期饮食经期饮食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