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扼住癌细胞扩散的咽喉 自己的生命自己负责

2017/6/30 17:17:11 作者:YUl-xiny… 来源:伊秀健康网
癌细胞扩散癌细胞防治
癌症在当今的医学技术条件下,现有的治疗手段还难以根治。治疗癌症要达到理想的效果,必须及时发现癌症的初期症状,在癌细胞扩散前介入治疗才有好效果。

如何治疗癌症已成为当今世界医学的难题,即使有一群专家夜以继日不停研究,至今还有没有抗癌的特效药,一旦患上癌症几乎等到被宣判了死刑。癌症初期往往难以发现,检查确诊后癌细胞扩散的患者占有相当一部分比例。癌症初期到扩散期会有一个明显的过程,也有相关症状,只不过由于我们麻痹大意擦觉不出来。

症状一:持续高烧不退。因为癌细胞的快速扩散会影响身体的免疫系统,各种病菌就会乘虚而入,让人体持续有炎症和高烧,而且久治不愈。高烧数天仍不见好转,就需警惕是否有癌症的可能。

症状二:不间断地咯血和咳嗽。肺癌是在我国是发病率非常高,这两种症状是肺癌的典型特征。等待是癌症最大的帮凶,一旦持续多天出现症状一定要去医院接受治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