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柚子茶的做法 简单几步轻松搞定

2017/4/17 15:02:19 作者:YUl2-tao… 来源:伊秀健康网
蜂蜜柚子茶的做法
蜂蜜柚子茶不但味道好并且还是养生圣品,很多人都对蜂蜜柚子茶情有独钟,除了出去购买现成的蜂蜜柚子茶还可以在家自己做,简单几步就能轻轻松松搞定。

蜂蜜柚子茶的做法其实非常简单,在家里自己就能做,并且味道和买的并没有差别。饭前喝一杯蜂蜜柚子茶酸酸甜甜非常开胃,饭后喝一杯蜂蜜柚子茶有助于消化,并且蜂蜜有美容的效果。

长期服用蜂蜜柚子茶对身体的健康是很有好处的。首先去购买柚子,柚子的选择也是很有讲究的,要挑选颜色鲜艳的柚子,放在手上沉甸甸的。这样的柚子才水分多。

先把柚子的表皮洗干净,用水果刀刮干净柚子表面的蜡。把柚子的果肉扒出来,把表面白色的瓤用手弄干净,把柚子果肉撕成一个个的小块。把撕好的果肉放到容器里,烧开一壶开水,把开水直接倒到柚子果肉上。

柚子果肉经过开水烫之后苦涩味就会减少很多。现在就要处理柚子果皮了,把果皮内面的白白的瓤都用勺子刮掉,就剩下一层薄薄的黄色的柚子皮了

12下一页